Pages

Sunday, January 5, 2014

New Start...

A brand new start of year 2014!!!
I'm 21 years old this year^^
半喜半忧啊!
erm...目标很明确,可是还没有写下来。
时间不够啊我~
朋友们假期我回来开学了。
明天就开学了,sad...
现在year 2 sem 2已经过了一半,
表示我即将迈向year 3 then就要毕业了。
哇时间过很快,明明才刚来罢了捏><
迎接新的一年,我给自己的新年礼物:
姜姜!!!
牌子吃钱啊~可是我很爱~


大爱这个金色的拉链啊!!!
请忽略后面桌子的凌乱==我太勤劳了==
 学校这个礼拜open house~的空可以来看看^^
我妈咪说我黑眼圈很深==今天直接去买眼膜来敷==
雀斑啊~还是有可是浅很多了。
超开心~我终于等到这一天。
相对的,我钱包破了很大的一个洞==
2014,新一年,新希望,今年的第一张自拍啊哈哈哈哈哈哈^^
真的是时候该好好学会打扮了。
做一个不一样的自己,保留那最原始的初衷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